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级、校级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5号)(见附件)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省级、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承担学校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已获得省级教学名师的教师不再参加评选。

二、申报条件

省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教学名师的普通本科院校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候选人主讲课程须为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包含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及其它省教育厅高教处立项的省级精品课程);

4.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省级教学成果奖为主持人)。

具体遴选评分指标体系详见附件。

三、遴选程序

1.各教学单位应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每个单位限报1人。

2.学校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及校级教学名师。学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对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候选人进行网上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监督。经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报送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

四、表彰名额

1.根据申报基础及专家评审意见,表彰2017年度河南大学校级教学名师4人,

2.按照申报限额及专家评审意见,学校向省教育厅推荐2名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校须在6月26日(周一)下班前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U盘)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证明(一式3份,见附件),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教学单位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录像采用mp4格式,不大于100MB)、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联 系人:付佳 宋新学

联系电话:0371—22197772(2852)

电子邮箱:hndxjyk@126.com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5号)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17年06月1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