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设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设置工作,保证教学任务的准确、合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录入时间:2018年11月15日8点至11月26日20点

二、课程时间块分配

1.公共基础平台课

(1)金明校区:

2017级:星期一下午和晚上、星期二上午、星期三下午和晚上、星期五上午、星期六上午。

2018级:星期一上午、星期二下午和晚上、星期三上午、星期五下午和晚上、星期六下午和晚上。

(2)明伦校区:

2017级:星期一上午、星期二下午和晚上、星期五下午和晚上、星期六下午和晚上。

2018级:星期一下午和晚上、星期三下午和晚上、星期五上午、星期六上午。

(3)2016级、2015级和2014级,不再单独分配公共基础平台课时间块,请根据个人学业情况,合理选择所需课程。

(4)有公共数学课程的学院请与公共数学教研部联系;有教师教育课程的学院请与教科院联系。

2.专业课

公共基础平台课以外的其他时间。

3.通识课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晚上,周末全天。

三、教学任务设置具体要求

1.所有课程必须严格按照培养方案的规定开设。

2.按学校规定,完整教学周为18周,请按照实际情况设置开课周次。如:满勤教学应设置为“1-18”,前9周应设置为“1-9”,后9周应设置为“10-18”。

3.为保证教学效果,理论课程不允许4节连排,如教学确有需求,请学院写出申请,报送教务处审批。

4.由于教室资源不足,各学院使用学校公共教室课程(不含通识课)必须有大于10%课安排在晚上和周末;分段授课的课程,单双周课程,学院必须在同一段内均衡分配,充分利用相同时段的教室;3学时连排的课程应安排在晚上、下午。

5.教学班容量(预计选课人数)的设置要兼顾初修、重修、辅修学生的数量,略有冗余,同时结合具体教室容量(见附件)进行设置,教学班容量设置应低于最接近的教室容量,以便安排教室。如:预计选课人数为40的,则教学班容量设置应低于最接近的教室容量45。

6.教学班不允许超过150人,如有特殊情需求,请报送教务处审批。

7.为更好地引导学生选课,教学班应注明“上课班级名称”,包括年级,专业或课程方向。比如“14级 金融专业”等提示内容。

8.各教学单位在安排教学任务时应相互沟通,如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教务处

  
                                               
                                                                                                           2018年11月1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