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8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7号)文件精神,河南大学可推荐申报2019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限额为2门。为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与推荐工作,现将该文件(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条件的课程积极申报,择优向学校推荐。

一、遴选推荐程序

(一)教学单位推荐

符合申报条件的课程团队须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教学单位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附件1)中关于“认定范围”“课程要求”等内容切实加强申报课程的审查工作,尤其要对申报课程网上内容和教学活动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合法性、完整性和有效性。网上无法显示完整内容和教学活动的课程不得申报、推荐。在多个平台开设的课程须选择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特征明显、课程团队在线教学服务好、在线教学效果好的一个主要平台申报。多个平台的有关数据可按平台分别提供《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2)。

(二)学校评审及公示

学校组织专家委员会对教学单位推荐申报的课程进行评审,并按指标限额择优确定拟推荐课程,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参加省级评审。

二、申报材料

(一)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3),纸质文档一式7份,提交word格式电子文档。

(二)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提交word格式电子文档。

(三)申报书第八部分“附件材料清单”暂不填写,以如下方式提供:

1.教学单位党组织对申报课程的政治审查意见,纸质文档1份,提交签字、盖章的电子扫描件(PDF格式)。

2.教学单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或学术委员会出具的学术性评价意见,纸质文档1份,提交签字、盖章的电子扫描件(PDF格式)。

3.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2),纸质文档1份,提交签字、盖章的电子扫描件(PDF格式)。

4.校外评价意见(可选提供,详见申报书第八部分),纸质文档1份,提交签字、盖章的电子扫描件(PDF格式)。

申报材料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一旦发现有课程相关信息、数据造假等行为,将终止该课程本次认定工作,并对相应信息、数据的提供方今后的申报进行限制。  

请各教学单位于8月15日18:00前,按要求将如上申报材料整理完毕并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金明校区行政楼345室),其中电子材料拷贝至U盘报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吉 帆 宋新学

联系电话:0371-22197779

电子邮箱:hndxjyk@126.com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7号)

附件2:课程数据信息表

附件3: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附件4:申报课程汇总表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19年7月28日

  
                                               
                                                                                                           2019年07月2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