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材建设科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完善2021年度河南省中小学教材教辅评议审查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3日 发布者:

 

全校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完善2021年度河南省中小学教材教辅评议审查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基函〔202121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中的内容,做好本单位专家库人选的推荐工作,并于2021127日将本单位加盖公章的纸质《推荐表》和《推荐中小学教材教辅评议审查专家人选汇总表》(见附件)报送至教务处教材建设科(明伦校区外语学院南楼东平房),电子版发至邮箱hdjwcjck@126.com。详细内容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完善2021年度河南省中小学教材教辅评议审查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联 系 人:杨风华  王保才  

联系电话:22861086(外线)15890923766


  
                                               
                                                                                                           2021年01月23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