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教研科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发布者: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附件1)精神,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本年度所有获批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项目均须进行开题。现将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范围

2021年度,我校共获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40项,其中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17项,项目信息详见“河南大学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一览表”(附件2)。

二、开题要求

开题应在立项申报书的基础上,进一步研讨项目研究的可行性,重在清思、聚焦和分工。开题活动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负责组织实施,鼓励向校内其他单位或社会开放。其中,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需要邀请相关领域国家或省内同行专家学者参加,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

三、时间要求

立项项目组于6月20日之前完成开题论证,并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附件3)。

四、材料要求

1.填写要求:开题报告书各项内容请按照开题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用电脑打印,要求语言通顺,逻辑严谨。

2.装订要求:开题报告书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左侧装订。

3.报送要求:开题报告书须经项目所在单位审查,加盖单位公章。6月20日之前,各单位须将开题报告书统一报送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信箱hndxjyk@126.com



                                                                                            

  
                                               
                                                                                                           2022年05月2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