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元媛
关于开展河南大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 暨一流课程建设专场培训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发布者: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教办高〔2022〕33号)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169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场培训“,增进相关课程团队对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关键问题的了解,并以此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课堂创新能力。

该培训属河南大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系列培训的专题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策略、方法与应用实践

二、培训时间:2022年6月2日(周四)15:00

三、参加对象:拟申报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团队成员,2020年以来新入职教师,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四、智慧树平台观看直播流程:

1.方式一(游客):微信直接扫描直播二维码,便捷进入直播,即可开始观看,但不能参与留言互动。


2. 方式二(认证用户):知到-教师版APP观看直播并参与留言互动

(1)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手机浏览器打开网页www.zhihuishu.com,或在应用市场中下载【知到-教师版】APP。

(2)已认证用户可直接使用手机号或工号以及自行设置的密码进行登录,如忘记密码,可点击【找回密码】进行找回。

(3)根据提示完成身份认证以及密码重置。

(4)新入职未在教务系统进行数据对接的老师,请自行注册账号,并根据提示进行身份认证,请注意所填信息务必正确。

(5)完成登录以后,在【知到-教师版APP】的【师说】频道,点击【教发直播】,找到本次培训标题【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策略、方法与应用实践】,点击进入直播。

(6)在直播界面下端的输入框中输入个人问题进行留言,讲座过程中或结束以后,主讲老师会对问题进行解答。

3. 方式三(认证用户):电脑网页端观看直播并参与留言互动

(1)打开链接

http://lc.zhihuishu.com/live/live_room.html?liveId=10744481,并登录个人账号,登录方式参考方式二。

(2)在网页右侧的互动区输入问题,或点击网页下方的【我要提问】,输入问题并发布。

(3)讲座过程中或结束以后,主讲老师会对问题进行解答。


在登录或观看过程中,如遇问题,均可联系在线客服进行解决,途径如下:

(1)电脑网页www.zhihuishu.com,点击在线客服入口,聊天框中输入【转人工】,联系人工客服。

(2)手机端APP中【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小耳机图标,聊天框中输入【转人工】,联系人工客服。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5.31



  
                                               
                                                                                                           2022年05月31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