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推荐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发布者: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29号)和《河南大学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评选推荐工作。

经团队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拟推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13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4项。现将遴选推荐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68日至10日,公示期间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教研科(金明校区行政楼336房间)反映,且需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22663120

邮箱:hndxjyk@126.com

                                

                                                                          

  
                                               
                                                                                                           2022年06月0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