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选拔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从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现就我校选拔教师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名额及对象

  1. 参赛名额:我校可推荐不超过 3 人进入复赛。

  2. 选拔对象:2020年以来获河南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且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师。

其中,混合式教学主要指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教学。

  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进入决赛的教师, 不重复参赛。

二、大赛官网

比赛详情见大赛官网https://competition.xuetangx.com 及本通知附件。

三、校内选拔材料

  1.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推荐参赛教师信息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附件2)。

  2. 混合式教学设计表、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说课视频(2-6 学时,能体现一次完整混合式教学,时长不超过 10 分钟)、一次日常授课教学实录(1 个课时),具体要求见附件3及附件4。

  3. 报送材料

  请参加选拔赛的教师于2022年7月11日上午8:30-11:30,将《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推荐参赛教师信息表》及参赛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341室(文件较大建议现场拷贝),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dfdc2018@163.com,逾期视为放弃选拔资格。

  联系人:元媛    联系电话:0371-22197772


河南大学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7月4日


  
                                               
                                                                                                           2022年07月0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