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河南省本科高校2022年度课程思政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教高〔2020〕 314 号)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 2022 年度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教办高〔2022〕268号)工作要求,学校开展了课程思政项目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评审,共有1个教学研究示范中心、2个教学团队、8门课程被推荐申报省级项目,2个教学研究示范中心、2个课程教学团队、51门课程获校级立项建设。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天,从公示之日算起。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可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受理电话:22197772


附件:

1、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评选结果

2、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评选结果

3、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评选结果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2年9月6日



  
                                               
                                                                                                           2022年09月0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