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年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班招生学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发布者: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5]16号)、《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班招生学生综合素质测试环节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测试方式与相关要求

综合素质测试采取“试讲+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学生的学科专业知识水平与能力、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职业倾向与从教潜质等。

1.学生试讲。每位学生须选择与所修读专业相对应的高中或初中教材内容作为讲课内容,具体章节自行选择。每位学生讲课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非英语专业讲课语言要求使用普通话,英语专业讲课语言要求使用英语;粉笔板书。

2.专家面试。专家老师就学生在试讲环节、素质与能力或有必要了解的问题提出若干个,由学生独立回答。

3.参加测试的学生须提前1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签到,逾期不到者按弃权处理。

4.测试顺序按附件中安排的顺序依次进行。有特殊情况者,须事先提出。

二、成绩评定

每位评委老师根据学生试讲、面试回答问题以及综合表现等情况,独立给定每位学生的测试成绩(百分制)。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河南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第二阶段学习的学生名单。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7日,上午8:10—12:00,下午14:40—18:00

地点:金明校区教育科学学院406微格教室(候试:408会议室)

 

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09月1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