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0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相关学生: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本学期补(缓)考相关事宜将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实现,具体安排如下:

一、 学生报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学生所修必修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期末考试不及格,成绩在45分以上者(不含45分)的,给予一次补考机会,也可放弃补考直接选择重修。

本次符合补考条件(含缓考)且申请参加补考的,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有补(缓)考资格但未进行网上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补、缓考的机会。具体要求及申请流程如下:

(一)补(缓)考资格认定

1、教务管理系统已经审核通过的缓考课程;

2、学生所修必修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成绩在45分以上(不含45分)者;

3、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参加补考:

(1)成绩在45分以下(含45分)的;

(2)取消考试资格的;

(3)缺考的;

(4)考试违纪(作弊)的;

(5)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程不及格的。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9月3日至7日为网上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视为自动放弃补(缓)考资格。

2、报名流程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xk.henu.edu.cn ;

(2)在主控页面,点击“考试安排”,打开申请补考页面,在课程列表右侧点“申请”,即申请该门课程补考,点“取消”,即取消该门课程的补考申请,如下图所示:

二、 考试安排

1、公共必修课程补(缓)考安排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2、专业课程补(缓)考安排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具体报名情况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

3、补(缓)考成绩须于9月20日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三、 其他说明

由于首次采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补(缓)考相关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做好组织宣传工作,确保每位具有补(缓)考资格的学生了解本通知内容。

如有疑问可联系教务科,联系电话:0371-22852136。

                                     教务处

                                     2018年8月26日

  
                                               
                                                                                                           2018年08月3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