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选课调整阶段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发布者:

 

  为切实做好学生选课工作,在每学期开学初的规定时间内,学生可以对自己本学期选修的课程进行适当的调整。

一、选课时间

2018年9月20日10点至9月21日22点。

二、选课范围

本次选课非全员选课,仅需要进行课程调整的学生参加。

三、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结束前,请所有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的课表,选课结束后即为本人本学期最终课表,将作为以后课程考核及成绩记载的唯一依据。

2.学生除可选仍有余量的教学班外,原则上不再补选,请谨慎退课。该阶段结束后,将最终确定选课名单,请教师和学生根据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的结果及时更新课表。

3.学校将建立严格的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业成绩。对通过补考、重修获得的成绩,在成绩单中予以特别标记,多选、误选的课程请及时退选。

4.学生均须参加选课,未选课程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所取得成绩无效。正常选课学生成绩将根据《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管理办法》执行。

5.确定放弃辅修双学位的学生,请退选所选辅修课程,否则按有关规定收取相关费用。

6.教务管理系统开设中的“在线课程MOOC”的成绩评定依据“中国大学MOOC”网站的实际选课名单确定;选择“超星尔雅”平台通识课的学生,选课时间与教务系统时间保持一致,成绩评定由实际选课名单确定。注册学习后,成绩均将记载。操作方法请参看教务处网站关于在线课程学习的相关说明

7.如有特殊情况,学生请到开课学院咨询,或请携带本人学生证件,到金明校区行政楼教务处教务科(346办公室)咨询办理。

8.需要在PC上选课,教务系统不支持手机选课。电脑的浏览器需要使用IE9及以上版本,或360极速浏览器,并在兼容模式下运行,设置方法如下:

(1)360极速浏览器。打开教务管理登录页面后,将默认的“极速模式”改为“兼容模式”。

(2)IE浏览器。打开教务管理登录页面后,点击页面中下方的“点我”设置浏览器兼容环境(如果下载的插件被杀毒软件隔离,请找回并执行)。

9.如果遗忘了密码,请使用“忘记密码”的找回功能,或前往各学院教务办办理。

四、访问方式

1.访问河南大学主页下方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2.访问河南大学教务处主页上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3.直接访问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xk.henu.edu.cn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

 

  
                                               
                                                                                                           2018年09月1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