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新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发布者:

 

     为了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新生选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以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选课范围和要求

1.本次选课仅面向2018级新生(含学籍转入18级的学生),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全体新生,并做好相应的宣传组织工作。

2.每位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学院印发的课表进行选课,选择目前正在修读的课程、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并在选课时参看课程说明。

3.公共体育课,必须选择各学院规定时间块内的体育教学班。

4.选课原则是先到先得,教学班选满为止。

二、选课时间

9月27日10:00 -- 9月28日22:00

三、注意事项

      1. 2018级新生教务管理系统的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首次登录必须修改密码。选课具体方法请查看附件。

2. 需要在PC上选课,教务系统不支持手机选课。电脑的浏览器需要使用IE9及以上版本,或360极速浏览器,并在兼容模式下运行,设置方法如下:

(1)360极速浏览器。打开教务管理登录页面后,将默认的“极速模式”改为“兼容模式”。

(2)IE浏览器。打开教务管理登录页面后,点击页面中下方的“点我”设置浏览器兼容环境(如果下载的插件被杀毒软件隔离,请找回并执行)。

3. 学生均须参加选课,未选课程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所取得成绩无效。正常选课学生成绩将根据《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管理办法》执行。学校将建立严格的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业成绩。

4. 学院应做好课程开关设置工作。

四、教务系统访问方式

     1.访问河南大学主页下方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2.访问河南大学教务处主页上的“教务管理系统”链接

     3.直接访问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xk.henu.edu.cn


教务处    

 

 

 

  
                                               
                                                                                                           2018年09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