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青果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喜鹊儿)试运行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发布者:

 


各位老师、同学:

你们好!

从即日起,我校将试运行青果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喜鹊儿(xiqueer)的部分功能,教务系统原访问方式保持不变,仍正常使用。

喜鹊儿(xiqueer)使用步骤: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App。可在喜鹊儿官网(www.xiqueer.com)扫码下载喜鹊儿APP,还可在应用宝、苹果商店通过搜索“喜鹊儿”下载喜鹊儿APP。

第二步,选择学校。运行“喜鹊儿”,在登录界面点击“选择学校”,在列表中选定学校名称即可。

第三步,登录。在登录界面,输入青果教务系统的个人帐号、密码,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

具体操作可以查看了附件(“河南大学教务APP选课流程”),其他解更多内容,请浏览喜鹊儿官网:www.xiqueer.com



教务处

2019年6月20日


  
                                               
                                                                                                           2019年06月2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