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新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发布者:

 

    为了切实做好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新生选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以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选课范围和要求

  1.本次选课仅面向2019级新生(含学籍转入19级的学生),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全体新生,并做好相应的宣传组织工作。

  2.每位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学院印发的新生课表进行选课,包括课程、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班号。

  3.公共体育课,必须选择各学院规定时间块内的教学班;公共马列课、公共外语课、公共计算机课,必须按照开课单位指定班级选择;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由开课单位完成选择,学生不需要自己选择;所有通识课(TSK开头的课程)新生不选。

  4.选课原则是先到先得,教学班选满为止。

二、选课时间

9月11日10:00 -- 9月12日22:00

三、注意事项

  1. 2019级新生教务管理系统的账号和默认密码均为学号,首次登录必须修改密码(密码应由数字、字母混合而成),建议使用“喜鹊儿”APP访问,选课具体方法请查看附件。

  2. 学生均须参加选课,未选课程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所取得成绩无效。正常选课学生成绩将根据《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管理办法》执行。学校将建立严格的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业成绩。

  3. 学院应做好课程开关设置工作(主控界面网上选课按轮次设置正选限制),仅开启面向新生的课程,关闭所有通识课开关和高年级课程开关。

四、教务系统访问方式

  1.访问河南大学主页下方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2.访问河南大学教务处主页上的“教务管理系统”链接

  3.直接访问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xk.henu.edu.cn


                                                                                                              教务处



  
                                               
                                                                                                           2019年09月0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