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成绩查询更正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发布者:

 

 

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成绩查询更正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同学们:

受疫情影响,对本学期学生成绩查询更正工作安排如下:

1.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确认本人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学生,下载并填写《河南大学学生成绩查询更正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

2. 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收集学生的成绩查询申请表(电子版),收集方式学院自行确定,可由学生辅导员统一汇总后转发学院教务办,或者向学生提供学院专用邮箱等。

3.涉及公共课的成绩查询申请,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分类汇总后统一转发相应公共课开课单位教务办。

4.各开课单位教务办公室协同任课教师就有异议成绩进行核查,对确有问题需要修改成绩的,打印纸质版《河南大学成绩查询更正申请表》(一式两份)。任课教师在试卷上更正成绩并签名,复印更正后的试卷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在成绩查询更正申请表上签字确认。

5.开课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在《河南大学学生成绩查询更正申请表》(一式两份)上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6.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提交成绩更正申请(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3)。

7.成绩查询更正表及相关材料,由开课单位教务办负责汇总,并填写《河南大学学生成绩查询更正汇总表》(附件2),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其中一份成绩查询更正表交学生所在学院,其他材料以学院(部)为单位,于5月18日前统一报送金明校区行政楼343房间。

8.开课单位教务办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对教师提出的更改申请进行审核。

9.教务处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对相关成绩更正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成绩生效。

 

 

教务处

2020年5月13日

 

 

  
                                               
                                                                                                           2020年05月13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