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2020年度转专业第二轮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同学们:

根据日程安排,2020年转专业工作即将结束。根据目前各教学单位录取情况,部分专业尚有一定数量的计划余额。经征得相关学院同意,现组织学生参加有剩余接收指标且有接收意向专业的第二轮转专业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范围与条件

我校在籍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入学满一学期且非毕业年级,符合《河南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校发[2019]194号)相关规定的学生,均可以申请转专业。

二、工作安排

9月14日08:00-17:00,有意向的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表,提交所在学院教务办进行转专业资格初审。各单位通过转专业系统提交通过资格初审学生信息。本轮有接收计划的学院通过系统进行申请转入学生资格复审。

9月15日,本轮有接收计划的学院组织转专业考核工作,并对通过考核人员在学院公示3天。

9月17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拟接收学生信息通过转专业系统提交,纸质版材料报送教务处存档。

转专业工作具体流程详见《关于做好2020年度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jwc.henu.edu.cn/info/2124/6682.htm

三、第二轮转专业接收计划

请登录转专业系统查看,网址http://172.32.1.12:3481/

各单位报名要求按照第一轮公布的转专业工作方案执行。各专业接收人数为原拟定接收人数减去第一轮拟接收人数之差。

四、工作要求

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河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组

 

  
                                               
                                                                                                           2020年09月11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