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选课调整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做好学期初选课调整工作,请根据前期选课情况结合发现的问题,提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做好相关选课设置工作,并加强对学生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以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相关安排如下:

一、选课范围

1.本轮选课仅针对非2021级学生。2021级新生在选课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向所在教学单位教务办反馈;

2.本轮选课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最后一次选课调整工作。选课结束后所确定课表为本学期最终课表,不得改动,请所有非2021级学生登陆选课系统确定本人选课结果

3.需要调整选课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系统完成选课工作;不需要进行调整的学生,也请登陆教务系统核实本学期选课结果,最终选课结果将作为以后课程考核及成绩记载的依据。

二、选课时间

9289点至92917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均须参加选课,未选课程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所取得成绩无效。学生成绩将根据《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管理办法》执行;

2.选课原则是先到先得,教学班选满为止;

3.除可选仍有余量的教学班外,不再补选,请谨慎退课;

4.如有选课问题,携带本人学生证件,前往开课单位咨询。特殊情况,可到金明校区行政楼教务处教务科咨询。

四、访问方式

1.访问河南大学主页下方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2.访问河南大学教务处主页上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3.直接访问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xk.henu.edu.cn

4.使用手机客户端“喜鹊儿”APP

教务处

2021922


  
                                               
                                                                                                           2021年09月2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