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9日 发布者:

 

2017721日至23日,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3所本科院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参赛教师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认真的评判,代表我校的参赛选手王中华、楚彦军、陈士超分别获得二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为参加此次竞赛,我校由教务处组织,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办,于201772日举办了校内预选赛。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软件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3个学院,共计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最终选出王中华、楚彦军、陈士超三位老师代表河南大学参加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利用期末进行精心准备。他们在教学内容、课件制作、板书设计和语言表达等方面不断历练。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每位选手指定指导教师并进行多次演练

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河南省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面向全省本科院校的青年数学教师(四十岁以下且具有三年教学经验),旨在加强和提高青年教师数学教育教学水平的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分析类、代数几何类和公共数学类,每个高校在每个类别中只能选派一名参赛教师。本届竞赛是参赛学校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经过本次竞赛,促进了我校数学教师的教学技能,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

 

  
                                               
                                                                                                           2017年07月2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