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材建设科
关于征订2018年春季教材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教材建设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发布者:

 

关于征订2018年春季教材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教学单位:

2018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我校下学期教学用书的及时供应,现将教材征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教材选用质量的管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教材选用要求,优先选用国家级或省部级各类优秀教材、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及近年出版的新教材,努力提高本单位的教材选优率和选新率。

二、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凡开设与“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的课程,都应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使用(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目录见附件2)。省教育厅将把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统一作为院校本科教学评估、检查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指标,对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落实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三、请各单位根据下学期教学安排制定教材使用计划,认真填写《2018年春季教材征订计划单》(见附件1),与12月10日前用A4纸打印二份,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后勤教材供应中心,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jczx@henu.edu.cn。

    附件 1 《2018年春季教材征订计划单》

    附件 2  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目录

                                   教 务 处

                                   后勤集团总公司

                                   2017年11月15日


 

  
                                               
                                                                                                           2017年11月17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