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发布者:

 

河南大学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位参考考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年3月24日-26日(第51次)在河南大学进行。为认真贯彻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招办要求,进一步做好考务管理工作,确保2018年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平稳、顺利实施。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考科目有所调整。一、二级各新增一个科目;受科目调整影响,三、四级各有一个科目暂停考试。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新开两个科目:一级《网络安全素质教育》和二级《Python语言程序设计》2018年9月首次开考。
 2、二级Visual FxoPro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停考;三级软件测试技术科目2018年3月起暂停;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暂停,专业基础课程暂停软件工程(课程代码:405);四级数据库工程师科目考试课程由“401、405”调整为“411、404”。
 3、二级C、C++两个科目应用软件由Visual C++6.0改为Visual C++2010学习版(即Visual C++2010 Express)。

二、考试体系

从2018年3月考试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执行2018版考试大纲。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照违规处理。

三、考试要求

1、证件齐全方可参加考试(身份证、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望证件不全者及时补办。

2、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请广大考生注意自己的考试时间不要错过。

3、每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可交卷离开考场。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及任何电子设备入场,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

 

 

 

 

 

 

 

 

教务处

2018年3月1日

  
                                               
                                                                                                           2018年03月0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