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材建设科
关于征订2019年春季教材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教材建设科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发布者:

 

                    关于征订2019年春季教材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教学单位:

2019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我校下学期教学用书的及时供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教材选用管理工作,加强对选用教材的质量论证和审核,优先选用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优秀教材。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凡开设与“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的课程,必须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使用,各单位请参照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目录(见附件2)进行选用。

二、教材使用计划是学校基本教学状态与评估系统数据的一部分,各单位一定要按照表格内容认真填报,不得擅自改变表格格式,表格中各栏目填写须准确完整。各单位下学期开设的各类课程,无论学生是否选购教材,均应填报课程使用教材的版本情况。

三、请各单位根据下学期教学安排制定教材使用计划,认真填写《2019年春季教材征订计划单》(见附件1),于12月20日前用A4纸打印二份,由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后勤教材供应中心,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jczx@henu.edu.cn。

附件:1、2019年春季教材征订计划单

2、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目录

                      教 务 处

                      后勤集团总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2018年11月1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