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编制《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05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精神,做好已获批省级优秀和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现将几个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工作中,我校共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9个,40个基层教学组织获得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

二、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由学校组织考核验收,省教育厅抽取20%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复核。对未达到优秀或合格建设标准的,将取消其称号,并在全省高校进行通报。

三、各教学单位要组织专家对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科学论证,编制建设任务书(优秀和合格均要编制)。任务书一式三份,其中一份留教务处以备督促检查,一份留教学单位存档,另一份报送教育厅高教处备案(作为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

请各教学单位于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前,将《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教育厅通知中附件3,一式两份)统一送交教务处教研科(金明校区新行政办公楼345房间),电子稿(压缩包)发至邮箱:hndxjyk@126.com

联系人:吉 帆 宋新学

联系电话:037122197772


  
                                               
                                                                                                           2018年12月13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