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致全校同学: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政治课和通识课上课的须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2日 发布者:

 

同学们: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依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按照《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要求,为了确保全校学生能按时开展公共政治课学习,在教务处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智慧树网站合作,现推出公共政治课学习实施方案。

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六门公共政治课在智慧树平台已经完成共享资源课、任课教师和学生的匹配工作。请本学期选修公共政治课的同学即日起登录智慧树网站或手机下载“知到“APP。同学们的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后绑定手机号,确认课程后即可学习。

同学们具体登录方法如下:


我校线上正式上课日期为2月17日,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本学期课程表进行上课,原教学计划的课程内容、授课教师、学时学分、成绩评定等教学管理要求不变。若因地理环境或家庭条件,没有网络学习环境,请各学院教务员汇总后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员。

注:欧亚学院、国教学院、迈阿密学院的同学需要注意,目前第一批开放课程只针对前九周(1-9)上课的同学,后九周(10-18)上课的同学登录时间另行通知。

 

通识课:

选修马克思主义学院《集邮文化》《论语导读》《科学精神与马克思主义研究》《文明的进步》四门通识课的同学,请添加任课教师QQ管理群,按照教师安排进行教学活动:

序号

课程

教师

QQ

1

《集邮文化》

刘建民

943460316

2

论语导读

周灏

1046654552

3

科学精神与马克思主义研究

周灏

1046496519

4

文明的进步

刘国强

1048102032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准备,勇于创新、以身作则,在疫情严峻时刻,坚定落实“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精心安排,周密计划,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努力奋斗!

  
                                               
                                                                                                           2020年02月1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