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第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发布者:

 

全校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要求对接“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水平推动课堂革命,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河南大学第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和奖项设置

(一)参赛人员范围

全校教师均可参赛。

(二)项目设置

    对接“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本次参赛活动项目设置包括课件和微课两类。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特等奖10名,直接报送教育厅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并视报名情况评出其他奖项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金,纳入学院教学绩效,并计入教师发展档案。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按照《河南大学第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2、每件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不接受以单位名义集体创作的作品。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参赛作品应为没有参加过省级及以上评比活动的作品。

3、资料的引用应注明出处。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参赛作品作者承担。

4、课件类的作品原则上不包含PPT类课件。

5、为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主持人可允许学生作为项目成员共同完成参赛作品。

、评审流程

1、由教务处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获得特等奖的作品报送教育厅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2、评审推荐结果将在教务处网站(jwc.henu.edu.cn)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网站(www.net.henu.edu.cn)上公示。

四、作品报送

参赛作品所附表格、视频作品文件格式等具体制作要求依据《指南》(附件1)。填写附件2,并和申报作品一起放到同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名为你的作品类型和名称,如“微课+垃圾分类”。把以上电子材料报送过来,不接收纸质材料。

报送时间:6月5日下午6:00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址: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楼信息化管理办公室405。

联系人: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李辰  23366676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鹏  22197772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2020年05月2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