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大学第二届校级比赛”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发布者:

 

本届赛事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相关学院进行了组织动员,各参赛队同学和指导老师克服疫情干扰,精心设计,刻苦研制,经过近半年认真准备,于近日完成了校级比赛。本届我校参加了全部14个大类中的12大类赛项。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专家对全部参赛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将校赛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另外,根据国赛组委会规则,王帅和李紫兰分别主持(李严梅、王占威指导)的2项“计算机音乐创作类”项目直接推荐参加国赛。拟推荐参加国赛、省赛的项目团队,近期请关注钉钉群“2020CCCC河南大学校赛群”的赛事通知和培训指导。

组委会同时评选以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排名不分先后):国际教育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软件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

特此公示。如有问题请于68日前向渠老师(qsm@vip.henu.edu.cn )反映。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大学校级赛组委会

2020年6月5日

 

  
                                               
                                                                                                           2020年06月0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