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发布者:

 

各学院:

     为对接一流专业建设,支撑人才培养质量评价,聚焦影响力大、公信力大、认可度高的学科竞赛,提高本科生实践创新、团结协作能力,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学生等各级主体的积极性。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与优势申报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的项目要体现综合性、专业性、创新性、实践性,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综合能力、专业技能。

各院应认真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包括竞赛的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和选拔,指导教师的配备和培训,竞赛所需的仪器、设备和场地等条件的提供等。原则上省级及以上级别的学科竞赛均应组织开展校级竞赛,加强选拔培育,扩大学生参与面,提高参赛质量。

二、申报程序

1. 学院研究制定参赛项目的实施方案,明确项目负责人,并做好新增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的认定申请工作。

2. 各学院组织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南大学本科生新增学科竞赛等级认定申请表》、《河南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等级认定申请汇总表》,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上报学校。

、竞赛认定

学校根据学科竞赛计划,依据竞赛学科特点、主办部门及参赛规模等实际情况,对竞赛级别进行认定,原则上只对成功组织三届及以上的学科竞赛予以认定。

四、材料提交

   请于2020年8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dxsjk@126.com

五、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本次学科竞赛的认定申请工作,确保报送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如果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报送信息不详实、不准确,学校将不予认定。

 

联系人:元媛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14日

 

  
                                               
                                                                                                           2020年07月1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