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推荐项目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 发布者:

 

 

各学院: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促进“国创计划”参与学生的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我校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内部遴选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成果。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择优推荐高水平项目成果参与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组织开展学术交流。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学生经验交流。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网络资源演示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年会时间和形式

    时间初定为2020年11月,具体召开形式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已在往届年会上交流过的项目不再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2.请各院系从已结题的国家级创新项目中推荐优秀的论文和实物作品,经过学校评审之后,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大创年会(该年会为国家竞赛榜收录项目)

  3.作品要求:

    学术论文必须是已发表的文章,且期刊级别为北大中文核心(或以上)第一作者署名必须是项目组学生;论文格式需按“附件2及附件6”的要求进行修改,字数不超过5000字;已发表论文需附已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和外文论文原文。其中,已在外文期刊上发表,需按学术论文格式把论文用中文重新整理和撰写,中外文论文的作者、标注和内容要一致,并附上已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和外文论文原文及附已发表学术论文原件电子版。

    经验交流项目以网络展示为主,每个项目1个展板(位),优先选择创新性强,实用价值高,成果显著,获过高级别奖励的项目或已经申请专利的项目;展板应主题突出,能展示出本项目的创新点和亮点,内容简洁,图文规范效果好;展板格式需按“附件6”的要求进行排版设计

  4.通过学校遴选的作品,由学校统一登录会议网站提交作品

五、提交材料及截止时间

  1. 学术论文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论文电子版(文件名为:河南省-lw-国家级项目编号.doc)、论文支撑材料(文件名为:河南省-lw-国家级项目编号-附件.doc);附件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文件名为:河南省-lw-国家级项目编号-推荐表.doc)。

  2. 经验交流:项目展板的电子文档(文件名为:河南省-zb-国家级项目编号.doc);附件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经验交流项目推荐意见表 (文件名为:河南省-zb-国家级项目编号-推荐表.doc)。项目音视频展示(可选做),时长3分钟以内,鼓励项目组做三维模型展示文件名为:河南省-sp-国家级项目编号.doc。

    推荐截止日期2020年7月30日,由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hndxsjk@126.com

    联系人:元媛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07月21日


 

  
                                               
                                                                                                           2020年07月21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 附件:【附件1-6.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