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0年度河南大学校级教改项目教师教学发展专项评审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发布者:

 

根据“关于设立河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教师教学发展专项的通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河南大学校级教改项目教师教学发展专项的征集评选工作。经各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本着“立足课题指南、宁缺毋滥、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评出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25项,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河南大学校级教改项目教师教学发展专项拟立项名单公示(2020).xlsx)。

公示时间为9月4日至9月7日12时,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341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371-22197772。


河南大学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4日


  
                                               
                                                                                                           2020年09月0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