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admin
新学期我校教学秩序井然
浏览次数: 来源:评估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发布者:

 

20209月14日,我校迎来疫情防控常态形势下全面展开课堂教学第一天,为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开展,副校长阚云超在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教学楼对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

在金明综合教学楼,阚云超副校长就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此前,9月9下午阚云超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已经对教学楼内及周围区域卫生情况、教室多媒体设备及教学软件调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全力做好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管理有序、教学保障到位、教师按时到岗、无私自调停课现象。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也高度重视,组成检查组,巡查本院教师、学生上课情况,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教务处和校教学督导组将在两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2020年09月1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