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及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发布者: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并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我校将开展2020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工作,同期我校将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校内考核。各中心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按要求填报,并确保数据的规范、真实、完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成数据填报。2021315,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请登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管理系统”(http://222.27.186.55/),完成相关数据填报和核对,相关操作指南见系统内部说明。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无需在系统填报数据。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 2020 1 1 日至 12 31 日。

二、报送年度考核报告。2021317下午5点前,省级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将盖章版(中心公章)的年度考核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进行审核及完成统一学校盖章,然后将完整的年度报告电子件(word 格式,签字盖章部分扫描插入文档)发送至邮箱hndxsjk@126.com。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还需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管理系统”提交完整的年度报告电子件。

三、对外公开。各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经学校考核通过后,于 2021 320日前在各中心网站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四、制作简报。各中心可以制作本年度工作简报,图文并茂地将中心过去一年的基本建设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特色工作进行汇报。如有制作,可在2021320日下午5点前,将简报电子版发送至hndxsjk@126.com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15


附件1: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终版

附件2:河南大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附件3:河南大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

附件4-14: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据导入表格模板


  
                                               
                                                                                                           2021年01月0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