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照片上传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发布者: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照片上传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按照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要求,由学生本人通过河南大学教务系统上传本人标准照片,并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报名。为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上传照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先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查看有无本人照片,如有照片,不用重复上传。如无照片,相关上传操作要求如下:

1.考试照片采集,实行考生本人自己上传照片的方式,考生登录河南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后,选择“学籍信息”栏目,点击“基本信息”选项卡中的“上传照片”按钮。

2.照片上传时间段为9月11日20:00至9月15日10:00。

3.上传照片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行政楼349房间教务处考务科(22822558)处理。

二、关于上传电子照片的有关要求

为方便各位同学准确上传标准的照片信息,现就照片格式及要求,以及使用方向向大家做如下说明:

1.照片使用范围,仅在大学期间各种考试中使用,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学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测试等。

2.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不得进行任何修饰。请大家慎重对待。

3.背景要求: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照片背景为浅蓝色,其他颜色不予受理。

4.采集的图像像素大小为192px*144px(高X宽)。文件大小小于50kb。

5.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以本人学号命名(例:180360002.jpg)。

6.对不规范照片,将不予采用,删除后不再另行通知。

             传 照 片 示 例

     

规范照片           ×红色背景           ×人脸模糊

    

×人像过小             ×艺术照               ×照片过小


      

×制式服装           ×扫描照片           ×生活照

                                             教务处

                                                  2021年9月10日


  
                                               
                                                                                                           2021年09月1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