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发布者: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首次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性九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目的是为构建高校工程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为选拔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赛区的队伍,更为了锻炼和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特由土木建筑学院组织举办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2024 年 3 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楼前圆形广场。具体比赛日程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4 年 3 月 9 日止,各参赛队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分别报至竞赛报名邮箱,由各院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1)。

  三、参赛人员:面向河南大学全体本科学生不限专业,由 3 名全日制在校学生组成。

  四、赛题:

  采用2024年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航空航天器发射架的结构模型制作与测试(见附件2)

  五、奖励办法:

  一等奖占总队伍的百分之十,二等奖占总队伍的百分之二十,三等奖占总队伍的百分之三十。另外根据决赛成绩评出特等奖一名(可空缺)。获奖模型须满足下列要求:模型必须通过一级加载测试;同时,2023级制作模型质量不得超过240克,2022级2021级不得超过180克。

  六、结构设计竞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13803786255

  电子邮箱:1463976922@qq.com



土木建筑学院

2024年3月4日


  
                                               
                                                                                                           2024年03月0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