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成果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5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8158号)要求,现在我校内部遴选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成果。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择优推荐高水平项目成果参与选拔,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选范围

已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推荐成果形式及要求

1、学术论文

a 必须是已发表的文章,且期刊级别为北大中文核心(或以上)。

b.第一作者署名必须是项目组学生。

c.其他具体要求参见附件相关文件。

2、展示项目

a.展示项目以展板展示为主。

b.优先选择创新性强,实用价值高,成果显著,获过高级别奖励的项目或已经申请专利的项目。

c.展板应主题突出,能展示出本项目的创新点和亮点,内容简洁,图文规范效果好。

d.其他具体要求参见附件相关文件。

三、推荐成果数量

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择优推荐1-2篇学术论文,或1-2项参展项目,也可以两种形式同时推荐。

四、推荐材料要求

1.提交内容

1)按要求修改的不超过5000字的推荐论文(附已发表学术论文原件电子版)和附件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2展板内容的电子文档和附件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上述电子版材料请按“学院-序号-项目编号(国家级项目编号).doc”格式命名,由学院汇总后统一发送至:hndxsjk@126.com

2.提交时间

上述材料请于621日前提交至教务处,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选拔程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院推荐的项目成果进行评选,择优推荐给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学校推荐项目再次进行评审,评选优秀项目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学校将对入选参加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予以一定资助。

人: 程鹏飞  元媛

联系电话:22815652 2877(内线)  

 

  
                                               
                                                                                                           2018年06月1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