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报送2018年度教学业绩核算相关材料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本次统计数据用于教学业绩核算,和经费划拨直接挂钩,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对待,必须保证每一条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1. 学科专业竞赛获奖情况,只统计附表指定的30个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省级赛事和区域赛获奖不用统计!获奖时间以获奖文件发布时间为准,填写到月(例:2018.5)。竞赛名称必须填写完整名称,不得用简化名字。金银铜奖项对应一二三等奖。每一个奖项必须提供纸质版获奖文件及获奖证书复印件作为支撑材料。

  2. 学术论文,只统计第一作者为本科生的核心及以上(北大中文核心、CSCDEISCISSCICSSCI期刊目录见附件,CPCI需提供权威检测证明)学术论文,非核心论文不统计期刊类别从下拉菜单选择,不得随意填写;发表时间以论文所在期刊出版时间为准,填写到月(例:2018.5);中文期刊需提供发表论文期刊封面和论文所在页面纸质版复印件作为支撑材料;外文文章提供在线期刊网页的页面截图和接收函打印件(纸质版)作为支撑材料。

  3. 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统计,只统计本科学生为第一专利(著作权)持有人的,非第一持有人不统计;获批时间以专利(著作权)证书时间为准;每一项专利必须提供专利(著作权)证书纸质版复印件作为支撑材料。

  4. 统计时间段:201811日到20181231日。

  5. 材料截止时间:请于2019429日下午1700之前,将《2018.1.1-2018.12.31期间学生第一专利持有人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汇总表》、《2018.1.1-2018.12.31期间学生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情况汇总表》和《2018.1.1-2018.12.31期间学生获竞赛奖励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hndxsjk@126.com,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支撑材料只要纸质版)送至教务处340室。

 

  
                                               
                                                                                                           2019年04月2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