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启动“华灿奖”两岸新锐设计竞赛活动校内选拔赛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发布者:

 

2019年5月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的名义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第六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活动”,旨在增进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青年学生的交流互动,推动两岸文化创意及相关产业的交流合作。

本届“华灿奖”大赛主题是“融·和”,以创新、时尚、实用为评审原则,选拔最具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的青年设计人才。大赛面向年龄45周岁以下的两岸(以及港、澳地区)设计师及高校师生。

为了积极配合参与此次活动,2019年5月25日至9月25日我校将举办第六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河南大学选拔赛(初赛与复赛),校内选拔赛由美术学院承办,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优秀作品,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2019年05月27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