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与信阳本山茶叶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发布者:

 

  新闻作者:王苏领 摄影:朱宸

  2022年7月13日,河南大学与信阳本山茶叶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河口村村委会举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军、信阳市浉河区文旅局副局长汪亚杰对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朱显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信阳浉河区主茶区高山茶的基本情况和信阳本山茶叶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陈军指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领域合作应尽快开启。双方都承载着重要使命,在推行国家战略、发展茶叶事业、建设绿色信阳和培育行业人才等方面都有着有众多合作契机。河南大学大学学科覆盖面广,为信阳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支撑,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

  朱显峰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科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信阳茶叶历史久、实力强,是中国茶行业的主力军,河大毕业生求实进取、拼搏向上的人才特质与信阳企业文化高度契合。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密切联系,在技术创新、课题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走深走实,为茶的生物制品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后,朱显峰与信阳本山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富共同签署《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向陈启富颁发了聘任证书,聘请陈启富为河南大学创新创业企业指导教师。

  陈军与朱显峰共同为信阳本山茶叶有限公司揭牌。信阳市浉河区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曾宏,中共浉河区董家河镇宣传委员罗万象、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教师、河南大学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河南大学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创业项目《满堂茶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地信阳本山茶叶有限公司,两公司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2022年07月1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