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6日 发布者:

 

校内各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已发布《关于遴选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 文件通知 - 河南省教育厅 (henan.gov.cn),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大家查看并积极申报。

   本次申报我校有1个推荐名额,申报单位需对照《河南省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量化评估指标体系(试行)》进行自评并填写评分表。总分100分,自评85分以上方可申报。

   请申报单位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申报书、评分表、反映申报基地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连同推荐名单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9月15日前交到行政楼340房间,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ndxsjk@henu.edu.cn。


  
                                               
                                                                                                           2023年06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