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2023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发布者: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 2021 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309号)要求,我校于近日开展了2023年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申报工作。经过各学院教师的自主申请和学院推荐,最终拟推荐2023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8项参与省级评审。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921日至2023年92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40房间)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3年9月21日  



  
                                               
                                                                                                           2023年09月21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