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药学院团队项目成功入选“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发布者:

 

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于2017年11月17-19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本届年会开幕式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场行,由大连海事大学校长、辽宁省教育厅厅长、交通运输部领导、教育部高教司领导致辞。

本届年会收到的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经初选,复选,最终遴选出共403项参加“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校有两个项目入选,其中《离子液体-HPLC法测定垂丝海棠叶中槲皮苷等的含量》为我院2013级陆程灿、邵欣、黄勇鑫所做,康文艺教授指导。会议期间,我院邵欣同学代表其团队作项目汇报,认真做报告,自信展风采,为我校、我院争得荣誉。

创新创业开辟未来,“国创计划”搭建舞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作为广大青年的一员,我们要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正如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发出的“十年倡议”所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国内外发展大势,用创新和发展的眼光认识中国,了解世界,紧跟时代变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厚植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基础。我们要勇于站在世界科技的前沿,敢于挑战基础性研究、前瞻性研究、原始创新性研究、颠覆性技术创新研究;突出创新引领创业的指导思想,从技术、产品、商业、市场、运营、文化等维度,鼓励大学生在创新基础上追逐创业梦想。

  
                                               
                                                                                                           2017年11月23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