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按照我校《2019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在各院学生自主申请、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本次推荐的523个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立项375项(立项名单见附件),其中重点项目150项(前75项校评等级为优秀,后75项校评等级为良好),一般项目225项。

请各院领导和各项目组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按照《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要求,认真组织各项目组成员开展项目研究工作。请各单位尽快通知相关学生查看结果并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有信息错误,请510日下午5点之前以学院为单位于向教务处实践科反映。

 

  
                                               
                                                                                                           2019年05月0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