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按照我校《2019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在各院学生自主申请、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务处前期已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推荐的523个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立项了校级一般项目225项、并完成了150项重点项目的省级、国家级项目推荐申报。

经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进一步遴选,我校2019年度共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5项,现将各级别立项汇总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院领导和各项目组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按照《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要求,认真组织各项目组成员开展以下工作:

1.获批国家级、省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在1015日前登录 “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网址http://dcjh.haedu.cn)进行项目季度报告阶段性成果的填报。

2.立项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利、获奖、模型、软件、样品、装置、设计图纸、成果应用与转化等)应标明项目来源及项目编号。国家级、省级项目标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项目资助”“河南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项目资助”字样和项目编号;校级项目标注 “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资助”项目编号

3.做好项目中期进展汇报准备,在112017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的中期进展报告、汇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打包(需在学院总文件夹下分别建立各级项目的文件夹并命名)发送至hndxsjk@126.com,纸质盖章版材料送至教务处340室。国家级和省级项目需同时登陆“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完成项目中期报告填报

4.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的验收均将严格按照立项申请书中所列的预期成果及计划进行评审,请相关指导教师及项目负责人认真履行项目职责,规范经费使用,如实填报各项信息。

 

                                                                                                                                  人: 程鹏飞 元媛

                                                                                                                              联系电话:22815652,2877(内线)  

 

  
                                               
                                                                                                           2019年09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