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河南大学2020年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按照我校《2019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在各院学生自主申请、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务处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分别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申报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创业类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立项了校级一般项目243项、并完成了160项重点项目的省级、国家级项目推荐申报。

经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进一步遴选,我校2020年度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4项,其中创新训练61项,创业训练3;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96项,其中创新训练95项,创业训练1现将各级别立项汇总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院领导和各项目组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按照《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各项目组成员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为方便我校本年度立项的各级项目(国家级、省级、校级)的统一管理,各项目负责人均需登录校级管理平台http://sjjx.henu.edu.cn/henu 定期完成项目季度报告、中期进展报告、结题报告及各类阶段性成果、研究数据的提交。

请一年期的项目在以下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阶段报告提交,两年期项目按时段顺延:

1)季度报告提交时段:2020815-831日、2021215-228日;

2)中期进展报告提交时段:20201130日;

3)结题报告提交时段: 2021530日(暂定)。

2.获批国家级、省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除在校级管理平台提交材料外,需在1130日前登录 “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网址http://dcjh.haedu.gov.cn/)进行项目季度报告、项目中期报告阶段性成果的填报。

3.立项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利、获奖、模型、软件、样品、装置、设计图纸、成果应用与转化等)应标明项目来源及项目编号均应根据项目对应级别注明“河南大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资助”或“河南大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字样及项目编号。例如:国家级项目标注“河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省级项目标注“河南大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

4.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的验收均将严格按照立项申请书中所列的预期成果及计划进行评审和验收,各项目的指导教师及院级管理员定期检查和完成项目进展审核。

5.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经费的管理,项目立项后学校将根据项目层次、学科特点和项目类型拨付部分研究经费,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后,根据项目产出成果及验收等级情况拨付剩余经费,请根据项目预算及财务报销制度规范经费使用。


联系人:实践教学科 元媛  商道真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928


  
                                               
                                                                                                           2020年09月2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