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及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按照我校《河南大学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在各院学生自主申请、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申报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及创业类项目进行评审。本次全校各单位共推荐申报项目531项目,最终确定立项383项(立项名单见附件1,其中重点项目160项,一般项目223项。

请各院领导和各项目组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按照《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各项目组成员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并通过校级管理平台http://sjjx.henu.edu.cn/henu定期、按时完成研究数据的提交与过程管理。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办高〔2021140号)》,获批的校级重点项目可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组织获批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填写附件2中学生信息表,该信息表将作为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网址http://dcjh.haedu.gov.cn/)的账户信息,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于611日下午5点前将汇总表发到hndxsjk@henu.edu.cn。逾期未收到信息导致的项目无法按时提交,后果自付611日下班前教务处会将各项目负责人账号信息发送给学院。项目负责人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2、根据项目类型填写并打印《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加项目编号)》(附件3)或《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表(加项目编号)》(附件4)两份。其中项目编号见立项名单,导师推荐意见、院系推荐意见需包括对项目意义、预期效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简单评价和同意推荐,不可空白或只填写几个字。最后经指导教师、学院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615日早上10:00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金明行政楼340),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3、填报注意事项:

1)请按照附件3、附件4的模板进行项目申请书的填报,注意看清申报书模板的类别,不要用错模板。

2)每个项目只能填报一个项目负责人;

3)项目类型申报填写: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创新重点项目”,“是否重点支持领域项目”选择“否”,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创业训练项目”;

4)项目经费申报填写:财政支持经费填写0元,校拨经费申报20000元;

5)项目一级学科及4位代码见附件5-6(《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6)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1年,起止时间为2021/6/30-2022/6/30

7)省级系统填报需和纸质申报书、校级平台信息一致,如有人员变更,请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书见附件5。省级国家级项目获得省里立项后,原则上不允许再进行人员变更。

联系人:实践教学科 商道真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69


  
                                               
                                                                                                           2021年06月0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