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及实习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6日 发布者:

 


为做好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疫情返校之后的学期安排和实习工作,学院于8月25下午组织实习学生在226会议室开展本科生安全教育及实习动员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学军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刘学军对返校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对后续跟进的学业安排以及实习做了简单介绍,让在座同学们对将要进行的各项任务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00826152648

随后,刘学军向大家讲解了实验室安全以及相关事宜,结合若干实验室事故的实例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安全问题在化学化工方面尤为重要,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在做科研训练的同时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最后,针对将要进行到实习任务,刘学军给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出行安全、岗位安全、住宿安全以及各种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将安全问题牢记在心,同时也要防诈骗防传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安全实习,并在实习中积累经验,有所收获。

  微信图片_20200826152647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2017级同学能在实习生活中积极探索,脚踏实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外,2017级辅导员也以召开班会的形式对返校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和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努力营造年级内积极的心理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261526481

  
                                               
                                                                                                           2020年08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