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哲管院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线上教学督导听课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哲管院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发布者:

 


 

 

9月6日,在全校“开学第一课”后,新学期本科教学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统筹做好正常开学和疫情防控下学生推迟返校的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6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线上教学集中督导听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院长姬志闯及班子成员、系主任和辅导员齐聚学院小会议室,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教学检查和督导听课。督导检查发现,当天应开4门课程全部正常开课,学生出勤率100%,教学秩序良好。

为了做好学生推迟返校的教学工作,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先后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线上教学事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线上教学技术培训,开展学生网上学习调研,摸排学生网上学习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和精准帮扶。8月30日-9月3日学院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研讨活动,询问教师线上教学准备情况,通过邀请优秀教师进行经验分享等方式开展培训,确保本学期正常有序开学。今后,学院督导组将分组开展学生返校前线上教学和返校后线下教学督导听课工作,以线上教学为契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2021年09月07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