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新开设通识课程申报材料要求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应按照《河南大学本科生通识课程建设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积极建设和开设通识课程。每个学院需开发建设10门以上的通识课程,每学期至少有5门以上的通识课程开课计划;学校公共教学单位、省级以上科研机构应积极开发建设本科生通识课程,每学期至少有2门以上的通识课程开课计划。

新开通识课程申报与每学期设置教学任务同时进行,需要提交材料如下:

1.《河南大学本科生通识课程开设审定表》,一式两份;所开通识课程的教学大纲、某一章节的教案,各一式一份;

2《河南大学 XXXX学院新开通识课程汇总表》,一式一份。

与上述纸质对应的电子稿,教学单位收齐整理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教研科信箱:hndxjyk@126.com


  
                                               
                                                                                                           2018年11月2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