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发布者: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成果的总结和推广工作,学校拟于近期进行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参加结项的项目为2007-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在研项目(见附件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项目主持人,参加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二、材料报送要求

参与本次结项鉴定采取网上提交,网上提交材料及要求(网址http://jiaogai.henu.edu.cn,或者通过教务处主页上实用链接里的教改项目结项系统登陆)

1.网上提交PDF格式的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书(见附件2) "单位意见栏”由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内容要客观、准确(不需单位盖章),网上提交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6月15日23时59分。

2.网上提交PDF格式的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一套(压缩包上传)。主要包括:结项报告(内容含项目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成果内容、创新点及推广应用情况,无结项报告者不予结项),论文或成果实际应用效果说明材料,专著或教材及其封面、版权页扫描件,奖励证书扫描件,相关视频材料等。

3.各单位进行初评,初评合格后统一打印单位汇总表纸质档签字盖章后于2017年6月16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4.网上申报需先行注册,账号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不尽事宜请咨询本院教务办公室。

三、学院初评要求

1.立项两年及两年以上的项目方可结项;

2.项目名称、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均不得更改;

3.以论文形式结项项目至少有一篇CN级及以上刊物由主持人公开发表与课题相关的论文、以软件等其他实践成果形式结项项目须有实际应用效果说明材料。



附件1:河南大学校级教改在研项目一览表

附件2:河南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书

附件3: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结项子系统使用指南


教务处


  
                                               
                                                                                                           2017年05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