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发布者: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2号)(详见附件1)精神,组织我校省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4年、2015年及2016年校级教改项目中的重点项目(详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

1.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系统考虑,根据文件中的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及我校的立项范围基础,组织相关教师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2.各项目组要充分讨论,系统梳理项目研究思路、框架体系和实施方案,充分挖掘项目特色和亮点。

3. 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①《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1中,一式3份)、《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1中),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一份发送至hndxjyk@126.com邮箱。

②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五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1式3份,按序装订成册),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PDF格式、排版为一份电子文档)发送至hndxjyk@126.com邮箱。

备注: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严禁弄虚作假,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三、时间安排

1.各相关单位务必于6月20日下午下班前将立项申报有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金明校区行政楼345房间) ,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学校评审(6.20日-6.27日)

学校组织专家审阅项目申报材料,对项目进行校内评审及外审,确定拟推荐项目名单。

3.公示(6.27日-7.3日)

学校对拟申报项目进行公示。

4.网络申报(7.3日—7.5日)

根据公示信息,推荐立项的项目负责人须做好网络申报工作。申报时间:7月3-5日,网上申报材料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网络申报的具体步骤和要求见省级教改立项网内申报流程,网址:http://jxgc.open.ha.cn/。

5.学校上报(7.5-7.6)

学校按照文件要求向省教育厅进行上报。

联系人:付佳 宋新学

联系电话:0371-22197772(28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17年06月0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