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发布者: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成果的总结和推广,学校拟于近期组织2020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的鉴定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鉴定范围

凡我校2011-2018年立项尚未通过鉴定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不含2018年重点项目),原则上均应参加本次鉴定,具体项目名单见《河南大学教学改革待结项项目一览表》(附件1)。

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项目主持人,符合鉴定条件的项目应尽量结项,尚不符合鉴定条件的,项目主持人应填写《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2),设定完成时间,加快研究进度,尽早完成研究任务。教学单位也应当督促并提供各种条件,使未结项目尽早结项,及时将项目研究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2016年以前未结项目,如果本次仍不能结项且没有正当延期理由,项目研究经费将停止使用。

2018年重点项目和2019年度一般项目,如果已经完成研究任务,达到结项鉴定条件,可自愿申请参与结项鉴定。

二、单位初评

本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鉴定工作,要求各单位进行初评,初评合格后方可报送学校参加校级鉴定。初评要求如下:

1.项目名称、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均不得更改;

2.以论文形式结项的项目,至少有1篇由主持人公开发表与课题相关的CN级论文,以软件、视频等其他实践成果形式结项项目须有实际应用效果证明材料。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书》电子稿一份(附件3,PDF格式,命名格式:主持人姓名+鉴定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鉴定书的“单位意见”栏目,由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内容应客观、准确。

2.《项目成果支撑材料》电子稿一份(附件4,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命名格式:主持人姓名+支撑材料)。内容主要包括:

(1)材料目录,须按结项鉴定材料的重要程度分类形成目录;

(2)结项报告,其主要内容应包括项目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成果内容、创新点及推广应用情况,无结项报告者不予结项;

(3)成果应用证明材料,主持是项目成果实际运用情况;

(4)项目成果材料,其主要内容包括与项目相关的论文或实际应用效果证明,专著或教材及其封面、版权页扫描件,奖励证书扫描件等。成果形式若为软件、课件或视频,可刻盘或拷贝。

3.《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延期申请表》电子稿一份(附件2,命名格式为:主持人姓名+延期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电子稿一份((附件5,命名格式为:单位名称+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5.每个项目的电子材料应建立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主持人的姓名命名。教学单位所有项目的电子材料建立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教学单位名称命名。

 

2020年10月30日上午12:00前,各教学单位应按照上述要求将纸质材料交教研科(新区行政楼336房间),电子稿发至信箱:hndxjyk@126.com。教务处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联 系 人:吉 帆  李铁柱  宋新学

联系电话:0371-22663120

 

附件1 河南大学教学改革待结项项目一览表

附件2 河南大学教学改革项目延期申请表

附件3 河南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书

附件4 项目成果支撑材料模版

附件5 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10月12日

 

  
                                               
                                                                                                           2020年10月1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